约翰尼.德普为新片现身威尼斯

【新唐人2015年09月05日讯】9月4日,约翰尼.德普为宣传新片《黑色弥撒》来到了威尼斯影展,受到影迷热情欢迎。

影迷彻夜排队,穿着他的T-shirt,带着照片满心期待见到心爱的偶像。

约翰尼.德普坐船与影迷相会,影迷尖叫连连热情欢迎。

德普的新片《黑色弥撒》(Black Mass)是根据纪实小说改编,他饰演恶名昭彰的波士顿黑帮头目詹姆斯•巴尔杰,片中他与FBI探员约翰•康纳利(John Connolly)是从小玩到大的哥儿们,FBI一直想将巴尔杰捉拿归案,但得到了康纳利通风报信的巴尔杰,14年前突然失踪,至今仍逍遥法外。而康纳利则在退休后才被发现是FBI的“内鬼”坏事,此事也成为美国法律体系的一大丑闻。

好莱坞男星Johnny Depp:“片中谈及他如何与身边的人和对手沟通,他们有共通的语言。”

有支持的影迷与娇妻陪伴,大家是不是觉得约翰尼.德普的笑容也变多了。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