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赛程预告】美网9月5日对阵形势

【新唐人2015年09月05日讯】在纽约举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9月5日将进入第六天,有男女单打的第三轮比赛,以及双打第二轮赛事,我们来看一下当天的赛程安排。

美国网球公开赛周六将进行男子和女子单打的第三轮比赛。其中:

瑞士球王费德勒(Roger Federer)周六下午将迎战29号种子、德国选手科尔施瑞伯(Philipp Kohlschreiber),三号种子穆雷(Andy Murray)傍晚的对手是第30号种子、巴西选手贝鲁奇(Thomaz Bellucci)。

世界排名最高的美国男单选手、13号种子伊斯内尔(John Isner)周六下午将对战捷克选手维塞利(Jiri Vesely)。

女单5号种子科维托娃(Petra Kvitová),周六上午11点对阵32号种子史密德洛娃(Anna Karolína Schmiedlová)。

台湾选手庄佳容与瑞士选手巴辛斯基(Timea Bacsinszky)搭档,周六下午在女双第二轮比赛中迎战多次大满贯冠军得主、本次美网女双的头号种子、瑞士名将辛吉斯(Martina Hingis)和印度选手米尔扎(Sania Mirza)组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