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4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5年9月5日讯】让我们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上海律师推特发表声明退出共产党

9月4号晚上8点多,上海律师钟锦化,在个人实名认证的推特账户上公开发表退党声明说,因为深感失望,自当天开始,公开退出中国共产党组织,不再相信共产主义。

钟锦化是上海君澜律师事务所股东合伙人、自贸区法律部主任,全球浙江律师服务顾问团总召集人,曾代理过多起维权案件。在中共当局大规模抓捕人权律师的过程中,钟锦华7月13号晚也被警察半夜敲门带走过。

2. 陕西计程车主罢工 要求成立协会

据“维权网”4号报导,到9月2号,陕西省户县的250辆计程车主罢运已进入第八天,当天有2、300名计程车主及其家属,打着“维护经营者权益,还我产权!我们要生存!”的标语,到户县县委和县政府请愿,要求成立户县计程车协会,释放被非法抓捕关押的经营户等。

3. 湖北工行3断友因阅兵拘留后失踪

据大陆“维权网”4号报导,湖北省潜江市工商银行早前被解除劳动关系的伍立娟、黄行芝、潘向荣3人,在中共大阅兵前被拘留10天,9月3号拘留期满,但目前仍处于失踪状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