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财长会议登场 聚焦中国经济

【新唐人2015年09月05日讯】周五,20国集团“财长会议”在“土耳其”召开,其中,中国经济问题最为受到关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此前发出警告,中国经济成长趋于缓慢以及市场波动加剧,增加了全球经济风险,建议美国延后升息。

20国集团财金首长会议,今明两天将在土耳其召开,而聚焦的话题就在近期酿成全球股市巨大波动的,中国市场上。

澳盛银行首席经济专家 Warren Hogan:“专注于结构改革,特别是影响经济,让整个世界经济灰头土脸的部分。而第二个重要的则是中国经济成长放缓,并对全球销售的影响。”

IMF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周三的报告中指出,中国经济放缓,导致市场波动加剧,更增加全球经济风险,FED美国联准会可能升息,也让新兴市场国家大为紧张。

IMF副发言人William Murray:“我们仍然认为,美国联准会能继续持有低利率,直到工资与物价表现的上涨,较目前出现更明显的复苏迹象。”

有分析认为,G20恐怕无法推出具体措施因应,也无法解决中国坏帐率上升的结构性问题,更悲观认为,这场会议恐怕只将成为各国代表,空谈与大合照的场所。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