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参议员拟立法 禁售新兴毒品K2

【新唐人2015年09月04日讯】纽约州参议员杰夫•克莱恩(Jeff Klein),和纽约市议长马丽桃(Mark Viverito)等民选官员,今天(9月3号)向eBay,Backpage和Craigslist等网站提出,不要在网上贩售K2等人工合成的大麻类化学品及其原料。

纽约布朗士区过去两个月有700个青少年出现抽搐和幻觉的急诊,这一选区的州参议员克莱恩的办公室通过明察暗访,一周时间内就在布朗士区找出了25个地方,4、5美元就能买一包这种称为K2的合成毒品。

纽约州参议员杰夫•克莱恩:“我们发现,现在的网路变成了这些毒品的集散地。年轻人喜欢买的这些毒品都可以在网上买到。”

这些人工合成的类大麻毒品通常以各种零食、草药和香料的形式包装兜售。克莱恩致信eBay,Backpage和Craigslist等网站网站,要求他们不要贩售。同时在州议会提出法案,准备把贩售K2列为非法。目前根据州长行政令,小店内销售k2的罚款是500美元。

纽约州参议员杰夫•克莱恩:“我的提案将罚款提高到初犯2千、再犯5千美元。三次出局,不许小店再卖乐透、香烟和啤酒。”

纽约市议长马丽桃和几位市议员未来几周也将在纽约市提出类似法案。

纽约市议长马丽桃:“州参议员克莱恩的法案强调了我们知道的情况,K2是以孩子和最容易受伤害的人群为目标的。”

根据马丽桃的提案,贩卖k2可能面临一年监禁,5千到2万5千美元罚款。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