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纽约华埠简讯

【新唐人2015年09月04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华埠新闻简讯。

1. 华埠庆中秋节 美食娱乐精彩呈现

中秋节到来之际,华埠共同发展机构将在9月5号星期六,下午4点到晚上10点,科西街,东百老汇街和地威臣街路段,举办中秋节嘉年华活动。多家赞助单位,将为活动提供中华南北美食,健身操和舞蹈等文艺表演,小孩来可以画脸,在街上画粉笔画。现场也有移民和生活咨询。

2. 华埠联合民主党参选总动员

华埠联合民主党参选今年的第65选区民主党男和女党代表,由于征集到足够的联署签名,于金山和林剑虹直接当选。目前,两人联合竞选该选区民主党的司法大会候补代表,刘毛淑卿将竞选司法大会正式代表。9月3日三位候选人联合举行选举动员会,希望选民在9月10号党内初选时,投他们一票。如果他们能成功竞选司法大会代表和候补代表,将致力于推举华裔大法官,提升华人在纽约的社会地位。由于司法大会代表选举是5人一组,所以选民要选出5位候选人。

3. 首次购屋 亚平会9月开课导航

亚洲人平等会将从9月13号开始,连续三个周日,开办“小型深度购屋课程”,总共12学时。位首次买房人士提供政府补助计划申请,买房预算,房屋贷款等培训内容,课程为小班制,可以和房屋专业人士直接沟通。

时间是 9月13号,20号和27号,上午11点到下午4点。
地点:华埠亚伦街2号7楼
2 Allen Street, 7th Floor。
报名电话: 212-964-228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