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SK集团来台 与鸿海郭台铭谈合作

【新唐人2015年09月03日讯】韩国SK集团会长崔泰源今日来台,拜会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双方讨论联手进军中国,以及印度市场,下午两人畅谈将近2个小时,并对媒体发表看法。

深深的一拥抱,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亲自迎接,足见重视程度,两人一同步入,媒体关注,会谈内容,是否焦点就在印度市场。

SK集团会长崔泰源:“我们可以一起开发各种机会,不只在中国,我们也谈到印度与其他区域。我可能需要对富士康跟他们的计划有进一步了解,今天我们只是交换我们两人的意见,这是我现在认为的,所以这是目前的第一步。”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在台湾发展,在中国大陆,甚至于到印度,再到全世界,我们大概交换了一些意见。”

虽然双方尚未就细部问题进行讨论,市场预估,韩国Sk集团,旗下sk c&c,可能就智慧工厂系统建构,与鸿海结盟,旗下的SK海力士,也可能加深与鸿海供应链的深度合作。

SK集团会长崔泰源:“(智慧工厂跟半导体合作?) 我们还没深入讨论细节,但我们会先交换意见。”

日前印度媒体报导指出,富士康拟于印度设立银行,并斥资6,500万投资电商Greendust,而据了解,郭董表示不是投资传统银行,而是在印度锁定供应链金融,希望提供客户一站式服务。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我们时间很短,但谈了了解很多。”

双方合作会谈历经两个小时,短暂接受访问后,郭董作东宴请崔泰源,预料未来南韩SK集团将与鸿海携手,寻求在中国、印度合作机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