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小姐娜塔莎 每天超越自己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讯】美丽的美国加州小姐娜塔莎•马丁内斯(Natasha Martinez)是一名主持人与记者,她如何让自己与众不同,今天一起近距离了解她。

今年23岁的美国加州小姐娜塔莎•马丁内斯长相甜美,经过重重选美比赛关卡终于摘下后冠。

美国加州小姐Natasha Martinez:“我参加了四届才赢得了加州小姐, 年复一年那绝对是个巨大的挑战,当我赢了当然是哭了,然后我看着我的家人回想他们为我加油的时候,因为我知道没有他们我无法在人生中做任何事情。”

毕业于广播新闻系的娜塔莎现在担任拉丁美洲裔电视节目主持人与记者,希望有朝一日能有自己的节目,在竞争激烈的演艺圈,她有自己的快乐秘诀。

美国加州小姐Natasha Martinez:“我认为让自己开心自信达到自设目标的秘诀是,认识自己并快乐平和地接受,满足于现在所拥有的,不要跟别人比较。”

娜塔莎从小爱跳舞,也曾担任湖人队啦啦队(Laker girl),跳舞带给她许多快乐。

美国加州小姐Natasha Martinez:“我从小习舞,热爱舞蹈,那是我纾压的一主要方式,能逃离尘嚣。”

她也分享她的人生哲学。

美国加州小姐Natasha Martinez:“要每天都有进步,为达目标的任何变动都是好事。”

拥抱梦想缓缓起飞,娜塔莎热爱人群与表演工作,希望带着自己的热情与才华登上梦想舞台发光发热。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