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第二天 中国选手王蔷首轮告捷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讯】在美国纽约举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9月1号进入第二天,中国选手王蔷”在女子单打的首轮比赛中获胜,成为唯一进入第二轮“单打赛”的华裔选手,来看本台体育记者的现场报导。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鏖战,23岁的中国选手王蔷以7-5,6-2直落两盘,战胜从资格赛晋级的希腊选手玛丽亚.沙卡里(Maria Sakkari),顺利进入第二轮。整场比赛,王蔷并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

中国选手王蔷:“我的优势就是跑动能力比较强,以脚为主,再配合一些打法,失误少一点,然后抓住机会再去进攻。”

世界排名第112位的王蔷,在美网下一轮的对手是42号种子、29岁的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Barbora Strýcová),她在第一轮刚刚爆冷淘汰了14号种子巴辛斯基(Timea Bacsinszky)。王蔷认为她的澳大利亚籍教练会为她准备对战方案,因为她完全不熟悉第二轮对手的情况。

中国选手王蔷:“她们的应变能力很强,在她们打得不顺的时候她们会改变,她们会改变的很快,她们会用第二套甚至第三套方案去跟你打。”

中国选手王蔷的比赛将在后天进行。而明天将全面开始双打的比赛,有八位来自大陆和台湾的选手将会陆续登场。比赛结果将会如何,我们会做及时的跟踪报导。

新唐人记者宋升桦、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