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披露保养秘诀 可按想法改变容貌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讯】刘晓庆虽然已经60岁,但是保养得依然非常好,其保养秘诀是什么?9月1日上午她在安徽卫视出席一节目的开机仪式上表示:全靠心态好、生活习惯好。她直言每一个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来改变自己的容貌。而对于外界质疑其整容,她认为不要误导大家去乱整。并称自己其实很害怕整容,生怕弄坏了。

据新浪娱乐报导,9月1日上午11点,安徽卫视10月即将播出的全明星生活综艺秀《谁是你的菜》在北京开机。60岁的“不老女神”刘晓庆携手曾两度合作的演员余少群共同出席开机仪式,随后两人还作为首组搭档与6位高颜值顶级大厨录制了第一期节目。

年届60的刘晓庆如今仍然活跃在电视荧屏上,电视、综艺各方面的曝光率比起众多80后、90后也不遑多让。

作为上世纪80年代华语影坛的绝对领军人物,一生经历跌宕、堪称传奇的刘晓庆以不变的少女姿态纵横影坛四十年,上个月还着一袭深V高叉长裙成为《男人装》杂志历史上最年长的封面女郎。

尽管外界对其“丫头教教主”、“装嫩”等争议不绝于耳,刘晓庆谈起皮肤保养却很随意称自己其实不太善于:“我是个不太爱惜自己的人,平时真没怎么注意。我很少用洗面奶,也从来都不敷面膜,因为我老觉得它会反过来吸收皮肤的水分。你们老问我怎么保养,我总结了一下,可能还是生活习惯比较健康。”

而当被追问保持年轻是否是靠去韩国整容的时候,刘晓庆不禁幽默反问:“现在打针还要去韩国吗?”她直言每一个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来改变自己的容貌,她觉得这没有什么。但是自己看到那些整容项目,还是会比较害怕,“说实在话我比较害怕,我已经被大家所接受。因为一辈子的事情,万一弄坏了怎么办?当然弄好了还是挺好的。”

她也提到有新闻质疑其整容,称其‘全身上下都是整的’、‘一张脸都是假的’,对于这些质疑她也反问道:“我都想问全身上下要怎么整?我觉得其实这个都是误会,误会我没有关系,如果大家去乱整这样危险就比较大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