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换了新图标 几何与童趣相结合

【新唐人2015年09月01日讯】今天用谷歌进行搜索的人会发现,他们又换了新的图标(Logo),谷歌设计团队说,新的设计是纯粹的几何图案和儿童书写体的结合。

新的图标采用传统的明亮的蓝色,红色,黄色和绿色,改变了沿用了16年的衬线字,换成了更简单、更现代化、玩心也比较重的非衬线字。同时,“缩减版”的G字图标,也从原来的白底蓝 G,换成了以蓝、红、黄、绿四色为底的G,四种颜色各占一个象限,这四个颜色也会出现在更多地方,四个一直跳动的颜色原点表示google一直在工作。

从1999年 Google推出大家熟悉的图标版本以来,已经经历了两次的小变动,不过都没有这次变动大而明显就是了。

“新的设计不仅仅告诉你谷歌正在工作,还在告诉你谷歌是怎么工作的。”设计团队说。

小编的话:习惯了旧图标,新图标还要适应一段时间了。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