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警:第二名嫌犯落网 或为爆炸案要角

【新唐人2015年09月01日讯】泰国警方发言人普拉育证实,一名与两周前曼谷四面佛爆炸案有关的嫌犯已经落网,这名外国男子可能在爆炸案中扮演关键的角色。

泰国军方发言人周二表示,嫌犯是在泰柬边境的东沙缴府落网的。

官方公布的照片中,嫌犯带着棒球帽、太阳眼镜、留着短胡子。

军方还指出,嫌犯长得很像爆炸地点附近的监控录像拍到的黄衣男子。

不过警方发言人普拉育说,目前只能肯定男子与先前落网的嫌犯属于同一个犯罪网络,但还不能确认这名嫌犯是不是黄衣男子。

泰国警方发言人普拉育:“会请爆炸案前后曾经看到嫌犯脸的目击者,进行辨认。我们也会使用生物证据来辨识。”

普拉育指出,这名嫌犯也参与了第二起的中央码头爆炸案。

此外,泰国警方还向三名以上的外国男性嫌犯发出逮捕令。

至于正在追查的26岁泰国女子,泰国警方表示,已经与女子连系上,她将与警方见面。

8月17、18日,曼谷景点四面佛与中央码头相继发生爆炸案,造成20人遇难,受伤人数超过100人,遇难者中包括14名外国人。

上周六,泰国警方逮捕了一名与爆炸案有关的外国男子。

新唐人记者谢心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