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餐馆出命案 厨师趁不备长刀刺同事

【新唐人2015年09月0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8月31日,美国麻州一法院的听证会上,目击厨师讲述了8月29日在其工作的中餐馆“华馆”,一名23岁的同事用寿司刀刺死38岁同事的经历。

星期一(8月31日)在麻萨诸塞州皮博迪(Peabody)地区法庭的听证上,厨师布伦代尔(William Blundell)讲述了上周六(29日),在他工作的位于北岸商场(Northshore Mall)内的华馆(P.F. Chang’s)中餐馆发生的凶杀案。

当天是38岁的巴西移民迪亚兹(Elivelton Dias)女儿出生后上班的日子,心情大好,案发时,他和布伦代尔站在一起忙碌着。

“他什么都没有看到。”布伦代尔说,在毫无迹象的情况下,他突然听到惊叫,只见一把不知从何处来的12英寸(30公分)长的寿司刀扎进了迪亚兹的后背,“当时一片混乱。”

其他厨师连忙送迪亚兹到医院,但在厨房时曾大声叫喊疼痛的迪亚兹抵达医院后,就被宣布已经死亡。

法庭上,23岁的厨师休斯顿(Jaquan Huston)被指控为凶手,检方提供了案发现场的监控录像。

在之前的警方聆讯中,休斯顿说迪亚兹在餐馆厨房很受欢迎,但他认为迪亚兹用西班牙语说他的坏话。“我在做我应该做的时,他(迪亚兹)却目标针对我。”

休斯顿的母亲和哥哥参加了周一的听证,没有发表任何意见。不过周末案发后,休斯顿的母亲曾说,自己的儿子在餐馆被呵斥。

迪亚兹的姐姐艾琳哪(Eliane Dias)介绍,迪亚兹2002年为躲避骚乱,从巴西的维多利亚市(Victoria)来到波士顿以北的小城塞勒姆(Salem),当时只有25岁。今年8月22日,迪亚兹的妻子生下他们的第一个孩子,未料仅仅一周,迪亚兹就遭遇不幸。

布伦代尔说,迪亚兹是一名优秀的厨师,与同事关系很好,他本人从未见到迪亚兹与休斯顿发生口角或争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