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 Edison封路 彻查华埠煤气泄露主因

【新唐人2015年09月01日讯】在纽约华埠勿街繁华地带,近几个月来,一直有人报警,说闻到煤气味。今天,Con Edison电力公司封街,准备彻查煤气泄露主因。请看记者安心的详细报导。

在华埠摆也街和勿街的交叉路口,施工人员在正在把划定的路面要完全挖开,轰鸣的噪音几个街区就可听到。不过走在期间,确实可以闻到煤气味。

Con Edision接到多起投诉后,近日来一直在找煤气泄露的地方。

经过两周的测试,Con Edision将范围锁定在这个路口,要把路面和土都清走一部分,来检查地下的煤气管道。

周围商家向记者表示,Con Edision公司从年初到现在来不断来修修补补,给他们的生意带来影响。

施工现场附近商家:“还好他们不在周末施工,只是在工作日施工,不过这一年来,我每天客人平均少了两三百人。”

由于施工,勿街的坚尼路入口处,摆也街从茂比利街开始封路

Con Edision将在今明两天在这个路口进行调查,如果他们发现煤气泄露的主因就在这里的话,他们将尽快修复。

新唐人记者安心、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