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舞蹈祭 天国乐团受邀参加

【新唐人2015年09月01日讯】每到夏天,日本民间到处洋溢着古色今风的艺术气氛,表现各地民俗民风的被称作“舞蹈祭”的圣典沸腾着整个日本,日本人将其视为民族文化的继承与弘扬的重要一环。其中,以名古屋市为中心的名为“大和中心舞蹈祭”圣典,每年都有200多万民众前来参加,8月29、30两日日本法轮大法天国乐团隆重亮相。

今年已是第17届的“大和中心舞蹈祭”,吸引了来自日本国内外的200多个团体参加,超过23000人的各代表队以舞蹈形式表现着他们本土文化、风土人情、民俗民风的历史变迁。他们情趣高昂,努力地将日本古韵与现代风貌结合,在音乐节奏的起伏中翩翩起舞,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首次应邀参加的日本法轮大法天国乐团由200人组成,气势庞大、鼓声雄壮、旋律悠扬,第一次给名古屋观众带来中国古老文化的新体验。

台湾天国乐团团长:“我们演出的过程,民众给予我们很多的掌声跟肯定,我们也希望利用这样的活动,把我们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名古屋这边所有的观众。”

日本天国乐团团长:“我们出场了6场的定点演出,2场的游行的演出。我们总共的人数达到210位团员,在日本来说,这也是一次非常大规模的一次军乐团的活动。作为天国乐团能够参加这么盛大的节日,我们感到非常的荣幸,我们也希望把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理念,能带给更多的日本民众 。”

此次盛典历时两天,期间多家电视同时现场直播,大约数百万观众当天通过电视观摩了此次盛典。

新唐人记者李舒健名古屋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