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连夺四大满贯 美网开场聚焦小威

【新唐人2015年09月01日讯】美国网球公开赛周一开场,网球球迷一早就涌向美国网球协会比利·简·金国家网球中心,并排起长龙。

几乎所有焦点都集中在小威廉姆斯身上。这名33岁的非裔美国人,今年早些时候已经拿下澳网、法网和温网。一旦她在美网称冠,将成为继1953年的莫琳·康诺利、1970年的玛格丽特·考特和1988年的斯特芬·格拉芙后,第4名在单一赛季横扫四大满贯赛事的女单选手。而完成这项壮举的男单选手只有1938年的唐布吉和1962和1969年的罗德·拉沃尔。

网球球迷丽莎·比瑟尔:“啊,这将很棒,这将是历史性的。她已经获得‘塞雷娜大满贯’的称号,现在将获得真正的年度大满贯​​。她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网球手),无疑的,这将巩固她(的地位)。”
(记者:比斯特芬·格拉芙还优秀吗?)
网球球迷丽莎·比瑟尔:“啊,我是这样认为的。她比斯特芬更健壮。斯特芬很灵活。塞雷娜兼收并蓄。”

也有些球迷很喜爱14次大满贯单打冠军纳达尔,并关注他的表现。

网球球迷董·特里普:“我们是纳达尔的超级粉丝。我很高兴他结婚了。但我的妻子说,如果她因为某人离开我,就将是纳达尔。”

许多顶级选手都在比赛第一天亮相,除了纳达尔和威廉姆斯外,还包括去年的决赛选手西里奇和锦织圭、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