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高雄立委力挺

【新唐人2015年08月31日讯】由欧美亚19位专家 共同发表的《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一书,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暴行,对人类良知善性的残害。作者之一、加拿大前亚太司 司长大卫‧乔高来台,与其他作者群,全台跑透透,让从北到南的台湾民众,更全面了解这场迫害对人类物质与精神的影响,立委许智杰、林岱桦,都亲自到场致意、呼吁各界共同制止迫害。

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主编朱婉琪:“《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一书,事实上在激发这个世纪前所未有的善性。当所有全人类都知道珍贵的人类的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受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侵入之后的话,我们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发挥良知跟道德,告诉你身边的人这个世纪迫害的真相。”

获2010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前加拿大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首先用华语向民众问好,他列举出这些年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希望终止这场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加拿大前亚太司长大卫‧乔高:“活摘器官发生在中国大陆是惨无人道的。不只是法轮功学员,包括西藏和维吾尔族人也在被活摘器官,这么邪恶的事情是必须被停止的。”

从1999年7月起,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一手发起对法轮功的灭绝性迫害,造成21世纪最严重的人权灾难。酷刑虐杀、活摘器官,残暴手段,令人不寒而栗。

立法委员林岱桦:“听了这个演讲之后颇为震惊,我想我跟所有在座的人士是一样的,希望能够让书(中)这样的事实,能够让周遭的朋友能够广为知道。”

立法委员许智杰:“诉江的正义之声我们当然也是支持。”

精密公司副总经理 简祐泽:“法轮功的受迫害,说真的是一个人类上民主的很大的伤害,我觉得是应该大家把自己的力量尽量做出来,那今天我们也力挺这个活动。”

法政界、医界、传媒界,台湾五个县市新书发表,中外作者群透过文字、口述分享,呼吁各界了解真相,免于被卷入这场邪恶迫害,共同推进改变中国的浪潮。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大维、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