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Greece取消航班影响数千乘客 航空公司星期一将作答复

【新唐人2015年08月31日讯】“希腊之空”(SkyGreece)航空公司班机,由于“经营上的诸多原因”(operational reasons),单方面取消8月26日、27日抵达或离开多伦多的班机,让数千名乘客滞留机场抱怨不已,航空公司将在星期一下午5点前答复这些乘客的抱怨。

加拿大交通运输局以美国东部时间星期一下午5点,作为最后期限,要求“希腊之空”航空公司,对代表受影响乘客的权利倡导者卢卡奇(Gabor Lukacs,见图)的投诉作出回应。

卢卡奇呼吁运输侷责令航空公司在24小时内,为滞留的旅客重新预订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班,并要求航空公司提供870万元,用于乘客索赔。

他还要求加急处理乘客们的投诉。

一些乘客已经回到了加拿大,受影响乘客彼得和他的儿子去希腊参加家庭婚礼,最后不得不自己掏腰包30日晚上离开希腊。

“这是令人沮丧的,让人精神崩溃,我们多花了5千5百元。” 彼得告诉CTV新闻。

自2014年起营运的希腊之空航空公司,上周有4日飞离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班机是延迟的,事件已经引起旅客在社交媒体上发出抱怨。

有的抱怨自己的假期被毁了。

有的说再也不坐希腊之空的飞机了,没有理由的取消一个国际航班只给六小时提前通知,太过分了。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