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马拉松开跑 拍出无限可能

【新唐人2015年08月31日讯】社区广角镜(413)摄影界的年度盛事—摄影马拉松挑战赛,今年已迈入第七届,29日在新北市、高雄市两地同步开跑,共吸引1,600名摄影爱好者参赛,这是一个连续12小时对体力、耐力及创意的大考验。今年的金奖得主,将取得参加2016香港摄影马拉松大赛资格。

起跑啰!第七届摄影马拉松开赛了,新北市及高雄市共有1,600个参赛者,他们必须在12个小时内,针对三道题目,构思出三个故事,发挥创意“拍出无限可能”的主题照片。

摄影马拉松参赛选手蔡伟民:“参加这比赛,我可以提升我自己的摄影的那个技能,然后也可以跟一些摄影同好互相切磋。”

不仅比速度、比技术,还要考验参赛者用照片说故事的能力。金奖得主将代表台湾到香港参加2016年摄影马拉松大赛。

企业总经理苏惠璋:“在整个的摄影乐趣里面,我想每一个人都有无尽的思想,无尽的想像,所以说透过这一次摄影的马拉松,能够来表现你自己的想像力,任何可能性,任何可以表现的东西,都可以透过你的相机,来做一个展现。”

参加摄影马拉松比赛,也能同时做公益。选手的报名费加上企业赞助,帮助偏乡弱势学童学习摄影。

摄影马拉松参赛选手高瑜:“这个活动是满不错的,除了做公益以外,然后也可以来高雄就是游玩这样子。”

公益平台专案召集人黄淑玲:“这笔基金,我们会拿来用在花东,台东跟花莲偏乡孩子的身上,推行校园摄影深耕的课程。”

运用无限想像,拍出无限可能,摄影马拉松激发参赛者们的无限新视野。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宏观、许美惠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