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组吁校友投票守护港大

【新唐人2015年08月31日讯】香港大学任命副校长风波持续发酵,九月一日将召开创校以来首次毕业生议会特别会议,就今次任命事件进行表决。由人数众多,会议改在会展中心举行。

港大校友关注组呼吁支持关注组提出的议案,守护港大。

港大校友关注组将在毕业生议会特别会议上提出二组议案,要求校委会根据程序在30天内确认物色委员会推荐的副校长人选,以及修改规则不再由特首担任港大校监。召集人叶建源强调议案的目的皆是为了保护香港大学的院校自主和学术自由,目前情形相当危急,已是兵临城下。

港大校友关注组召集人叶建源:“田北俊说在校大副校长任命这件事上,特首和中联办都在插手。文汇报到这个月28日已经有116则报导,平均每日3 均。大公报也多达98则,人民日报也有出声。”

他呼吁校友们踊跃支持关注组提出的议案。特别会议9月1日晚上7时在湾仔会展中心举行,投票完成后,最快第二天才公布结果。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