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为分产 印度名女人弑女 煽动前夫焚尸

【新唐人2015年08月30日讯】印度Star TV电视台前总裁穆克基的45岁妻子殷德拉妮26日坦承伙同前夫肯纳及穆克基的司机拉伊,在2012年4月24日勒死跟首任丈夫所生女儿席娜并焚尸。案件在拉伊21日被捕后,真相渐渐浮现。报导称,肯纳之所以参与犯案,与如何分配殷德拉妮现任丈夫的财产有关。



“今日邮报”(Mail Today)今天报导,肯纳(Sanjeev Khanna)说殷德拉妮告诉他,若席娜跟拉胡尔结婚,那么席娜就可分穆克基的财产,也有继承权的肯纳和殷德拉妮两人所生的女儿维德希(Vidhie)人生将陷入愁云惨雾。并称自己只参与弃尸。

但穆克基的司机拉伊(Shyamvar Rai)则供称,肯纳当时也在席娜遇害的车上,然后协助弃尸。

然而警方掌握到足够证据证明殷德拉妮和肯纳涉案,因案发当时两人手机发话地点让两人参与涉案曝光,相关证据跟拉伊说法吻合。


另外,席娜的弟弟米哈伊尔在警讯时供称,席娜3年前失踪,他一直无法鼓起勇气询问母亲。他说,殷德拉妮曾煽他巴掌,斥责他是因席娜当时任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而心生嫉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