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大学点公园 获57万拨款修缮

【新唐人2015年08月29日讯】法拉盛“大学点”附近的“麦克尼尔”(Hermon A MacNeil)公园,最近获得了57万美元的拨款,用于修缮园道。

位于皇后区大学点的麦克尼尔(Hermon A MacNeil)公园,以雕塑家麦克尼尔命名。这里风景秀丽,视野开阔,与曼哈顿遥相呼应。但是……

大学点居民协会公园委员会主席Kathryn Cervino:“多年以来,公园周边都没有铺过路,所以当人们走在园道上的时候,有一些路坑,还有一些是土路。”

因此,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为这里拨款57万,用以铺路、修缮园道、种植更多植被,建设一个正式的公园入口。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不仅对大学点居民来说是一个好资源,对东北皇后区的居民来说也是。人们可以来到这里,到海边观景。同时给纽约市送出信号:州议会州参议员在做事,现在需要纽约市拨款了,还需要做很多工作。”

麦克尼尔(Hermon A MacNeil)公园依傍水边,是法拉盛周边居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附近居民不妨抓住夏日的尾巴,到此一游。

大学点小居民Finn Cervino:“我爱这个公园,在这里玩很开心,我喜欢那个游乐场,很好玩。”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