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5年08月29日讯】8月28日财经速瞄

1. 单日10亿人登入 脸书刷新记录

社交网站脸书宣布,在8月24日当天之内,登上脸书的用户人数超过10亿人,相当于全球每7人当中就有1人登入脸书,也创下脸书成立以来的单日最高访问量记录。脸书目前号称在全球有15亿用户。

2. 新一代苹果手机 9月9日见真章

新一代的苹果iPhone即将推出,苹果公司已经向传媒发出邀请函,将于9月9日当天在美国旧金山举行新闻发布会,外界预料苹果将会推出新一代的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可能还会公布新一代的Apple TV。

3. 全球股市震荡 美房贷利率再下滑

本周受到全球股市强烈震荡的影响,美国房贷再度下滑。房贷机构“房地美”指出,30年期房贷利率从上周的3.93%,下滑为3.84%﹔15年期房贷利率也从上周的3.15%,下滑为3.06%。

4. 景气好转 就业改善 建筑业面临缺工

美国房市持续热络,但建筑业却出现工人短缺的现象。根据一项最新调查,全美70%的房地产开发商都反映,目前缺乏木工人员﹔而另一项对商用房地产建商的调查也显示,86%的建商都面临工人不足的困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