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美甲新规定 薪资保险成焦点

【新唐人2015年08月27日讯】很多纽约美甲店在近期受到纽约州政府的检查,让业主非常担心。很多华人业者感到,对州政府新法规中对薪资保险的要求,感到不公平。而州政府则对于薪资保险,提供多种语言的服务。

林姓店主在布鲁克林的美甲店在七月份就被抽查过。

美甲店老板林先生:“就是3、4个部门一起进来,把我们店里抽查,就是很突然,早上一开门就全部进来了,要求出示营业执照。各查各的,查卫生的、查牌的,特别是劳工局这一块,他们特别问一些具体的东西,有没有给法定的工资啊?上班有没有给休息啊?就问了这些问题。”

很多检查都是做了记录,但是否会寄来罚单,还不得而知。

美甲店老板林先生:“据同行人介绍,他们有些人收到一万、两万的罚金、罚单,但是我们还没有收到,希望政府方面做这些事情不要太突然,给大家一些准备。”

很多美甲店主对州政府的检查感到不安,同时对新规定要求必须购买薪资保险感到不满。

美甲店老板:“诉求很简单,就是第一,薪资保险对我们很不公平,而且还有很多新规对我们的成本影响很大。”

纽约州政府要求在今年10月6日之前,美甲业主必须购买薪资保险。对于如何购买薪资保险,州政府也提供多种语言的服务。

纽约州州长顾问Alphonso David:“购买薪资保险遇到困难的业主,可以打电话来,我们能提供帮助。我们有免费电话翻译,如果不懂英文,也可以用别的任何语言联系我们,我们帮助购买薪资保险。”

对于美甲业新的规定,部分华人业主在努力了解新的规定,也有业主准备抗议。

新唐人记者楚玉、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