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26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5年08月27日讯】到底谁领导了抗战?为什么中共建政后,中国人一代又一代都遭受迫害?在思考这些问题后,很多人选择退出中共。

河北的王泽宇、杨翠夫妻声明退队说:
上小学的时候,稀里糊涂的被戴上红领巾,最近看到“天灭中共退党保命”的标语,我们开始思考为什么要入队?

上学的时候从来不质疑教材,完全相信党的话,大陆人很多崇拜毛泽东,以为是他打走了日本鬼子。

可现在通过上网查证,日本的投降书交给了国民党﹔“八路军”、“新四军竟”是国民党的下属﹔日本撤兵后的三年内战,杀的是中国人。最近纪念抗战胜利阅兵,竟然还敢说共产党是抗日主力,真是挑战大陆人的智商。

以前盲目相信它的谎言,是因为从来没有思考过教材的真实性。经过几十年的欺骗,我开始自己去分析查证党媒的新闻,找到它的漏洞揭穿它的谎言,不能再让它任意的把中国人拉入地狱。

赵荫亭说:
通过看《九评共产党》和孩子们讲真相,彻底明白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

它文化大革命把我打成叛徒、特务,每天批斗,差点丧命,99年后又整法轮功,把我的孩子差点整死。

我们二代人遭受邪党迫害,从今起,特声明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