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联二战飞机惊现波兰河床 内有人骨

【新唐人2015年08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波兰中部一条河流的河床发现一架二战时期前苏联战机残骸,2名飞行员的尸骨赫然在内。据信,这架飞机是1945年被德军击落的。

NBC8月26日报导,波兰首都以西大约43英里(69公里)的Bzura河,近日因河水水位创下历史新低,让一架前苏联的战斗机残骸浮现出来。

上周日(8月23日),波兰当局从河床的淤泥中挖出这一飞机残骸,惊然发现两名前苏联飞行员的尸体残骸。为研究,当局将晾干的飞机残骸运到Wyszogrod镇附近的博物馆,进行检查。

“这是一架前苏联飞机,所有的说明都是用西里尔字母书写的。”博物馆馆长Zdzislaw Leszczynski介绍,“飞行员穿着毛绒绒的鞋子和羊皮大袄,说明(飞机被击落发生在)1945年1月。”

当地一名居民表示,当地人知道这架飞机残骸,“这一残骸已经被检测过多次,但因为水位太高一直没有打捞。通常河水水位至少超过2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