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2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5年08月26日讯】8月25日维权动态

1. 四川访民声援王宇 要求释放被抓律师

据大陆“维权网”报导,25号四川数十名访民在成都市东风大桥集会,声援7月份被当局抓捕的北京律师王宇。他们身穿声援王宇律师的文化衫,高呼口号,要求当局立即无罪释放包括王宇在内的被抓维权律师和人权活动人士。

2. 河南200多业主示威 32人被抓

24号,大约200多名河南项城的“亿嘉新城”、“亿嘉名苑”小区业主,到项城市政府请愿,遭到警察镇压,多人被殴打,32人被抓捕。据知情者透露,河南亿嘉集团开发的亿嘉新城、亿嘉名苑楼盘,原定2014年1月交房,但因为开发商涉嫌非法集资,资产被监管,导致楼盘停工,交房日期一拖再拖。

3. 沈阳上百商户罢市 遭殴打

辽宁省沈阳市赛隆广场的上百名商户,24号集体罢市,抗议商场租金暴涨,当局派出大量警察和便衣镇压,多人被殴打,十多人被抓捕。

4. 四川业主抗议房屋质量差 3人被抓

24号,四川省成都“优品道尚东三期”楼盘的200多名业主示威,抗议房屋质量差,但遭到大量警察、城管、保安镇压,多人被打伤,3人被抓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