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新唐人野餐会吸引数千华人

新唐人2015年08月25日讯】刚刚过去的周末(近日),《大纪元时报》加东分社和新唐人电视台加拿大分台在万锦市的Adventure Valley日营联合主办了第二届秋日家庭野餐会,吸引约两千名华人参加。很多人全家出动,尤其正值暑假期间,家长带着孩子去品美食、玩游戏等,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周末。

莲花艺术团的传统舞狮为8月22日的野餐会开场,万锦市议员和大纪元、新唐人总裁欢迎前来游园的华人朋友。

野餐会上美食当然是重头戏,当天的美食摊位生意火爆,烤羊肉串令人垂涎欲滴,烤炉旁排起了长龙,新唐人中国菜厨技大赛冠军同德楼和亚军天鑫阁,也特别受欢迎。艳阳高照,炎热的天气也不怕,有清凉饮料来抵挡。

享受诱人美食的同时,还可以欣赏天国乐团、器乐、京剧等现场表演,闻启学校的孩子们带来的中国古典舞让人赏心悦目、耳目一新。

多伦多市民:“办的非常好因为我们华人在加拿大活动的机会很少,有这样的活动什么时候都愿意来。”多伦多市民:“这个活动很好,正好是暑假期间。”多伦多市民:“节目内容很丰满。吃的也很丰盛。”

每年的野餐会拔河比赛都是必不可少,今年的拔河比赛实力悬殊,很快就分出了胜负,胜出的一队每个人都有奖品。

现场活动还提供中医诊治、玩具书籍交换以及各种资讯摊位。

Lucky Summer游泳学校胡先生:“很多新移民从来没学过游泳,也没有意识到游泳其实非常重要,因为每年很多人溺水,我们是作为加拿大救生协会的协办机构,帮助协会举办游泳课程。”

还可现场试穿颜色鲜亮的韩服,很多孩子玩的不亦乐乎。

主办方特意准备了超过3,000元的奖品,有洗车卡、CNE乘车券和入场券,还有价值超过600元的三洋牌抽油烟机大奖。

得奖者刘女士:“心情很激动,从来没得过奖。”

半天下来,一家人吃的高兴,玩的尽兴,大家都希望大纪元和新唐人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户外活动。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