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严查 韩裔美甲店同样面临困境 (美甲业系列报导之十一)

【新唐人2015年08月25日讯】纽约州最近严查美甲店,让业内人心惶惶,希望能有解决问题的办法。不仅是华裔业者,纽约的韩裔美甲协会会长今天接受本台专访时表示,纽约州的严查行动让韩裔美甲业者也面临困境。

韩裔美甲协会会长李相镐:“这一次检查人员在一家店内就查二、三个小时,他们查细节,所有问题都罚,有的罚款20或30多项,写了满满一张纸。”

他表示,最担心检查人员问员工的工作和工资情况,因为这方面罚款金额很高。

韩裔美甲协会会长李相镐:“我们很担心,也不清楚会怎么样,他们开始写罚单,有几家店已经收到。有一家店罚款2万1千美元,是两个员工的店﹔另一家店罚款10万,有9名员工,查了这9个人。”

韩裔美甲协会也希望能让州政府先停止这种检查,先沟通了解。

韩裔美甲协会会长李相镐:“我们和州政府多次提出,我们需要帮助,因为我们虽然知道法规,但是不能准确了解具体法律条文。”

应州府的要求,韩裔和华裔的美甲协会一起,将从周二、8月25日上午11点到下午2点,在法拉盛大同宴会厅(Dae Dong Manor,地址:150-24Northern Blvd.2Fl. Flushing, NY11354)举行讲座,介绍如何购买员工保险。

韩裔美甲协会会长李相镐:“州长代表会出席,财政局人员,还有保险公司也会去,他们解释如何买员工保险,在前面马上就可以当场申请购买。”

部分大纽约地区的华裔美甲业者,也决定在周二、8月25日关店一天,表示对州政府规定的抗议。

纽约州政府开始对美甲行业进行严查整顿之后,我们看到不仅仅是华裔业者,还有韩裔美甲店也都面临前所未有的艰难局面。整个美甲行业后续将怎样发展,我们会持续予以关注。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