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疾病仍为美头号致命杀手

【新唐人2015年08月22日讯】现代人吃得过于精致,营养过剩,缺少运动,再加上面对紧张的生活和精神压力,导致更多人罹患现代文明病。冠状动脉主治医师冯国宪近日在接受本台专访时表示,心脏病仍是在美国造成死亡的头号原因,因此血糖、血脂及胆固醇的控制不能疏忽。

冯国宪为介入性心脏专科医师,拥有皮外心脏瓣膜置换手术等多方面专业知识,并创办康柏心脏血管医疗中心,与西奈医疗中心携手合作。

医学博士冯国宪:“虽然很多药物效果好,但冠心症仍是美国第一致命杀手。”

有三件事可以控制又称为冠状动脉心脏病冠心症

医学博士冯国宪:“血压需控制、血糖须控制、胆固醇须控制,这三事掌握好,可以带来健康的身体与心脏”。

他提醒已经在吃药的人不能擅自停药。

医学博士冯国宪:“药物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可以消除体内发炎现象,血管就较不易破裂或阻塞。”

有人担心吃药会有副作用,但冯国宪表示,这些副作用和对肝脏的损害大多可以恢复,且尽责的医师会持续为病人检验,作出调整。

研究显示,目前美国前十名致命疾病,依序为心脏疾病、癌症(恶性肿瘤)、慢性下呼吸道疾病、中风(脑血管疾病)、意外事故伤害、阿尔茨海默氏病、糖尿病、流感和肺炎、肾脏疾病(肾炎,肾病综合症,和肾病)、自杀(故意自伤)。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