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旺资金足 美国房市持续升温

【新唐人2015年08月21日讯】最新数据和强劲销售表明,美国住房市场正蓄势待发。分析师认为,即使美联储可能加息,也不会影响房市继续升温。

美国七月现房销售猛增到近八年来新高。而本周早些时候的报告显示,住房建筑商信心指数和新房开工率上升到近十年高点。

德意志银行经济学家布雷特•瑞恩:“过去一年创造了近300万个就业机会,失业率下降近1个百分点,而且因为低油价,消费者节省了1400多亿美元的能源成本,这给房市创造了极好的(消费)条件。”

房市升温还得益于处于低位的抵押贷款利率,尽管美联储一旦决定9月升息,可能会导致贷款利率上升,但房地产业者认为,除非大幅度升息或者是无休止的升息,美国住房市场还会进一步增长。

普华永道房地产业务负责人米奇•罗谢尔:“我认为,现在有足够的住房需求,并且有充足的资金供应应对新的贷款标准,因此房市未来几周内仍会持续复苏,无论是否升息25个基点。”

新唐人记者尚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