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回应住房压力 不想居民外迁

【新唐人2015年08月21日讯】对于华人移民想从房价飞涨的布鲁克林搬走的想法,记者询问了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Eric Adams),他连忙表示不愿意大家离开,并对住房压力做出回应。请看报导。

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我在华人社区花很多时间的,他们爱我,我爱他们。希望他们待在布鲁克林,希望布鲁克林成为他们的家乡。”

亚当斯今天(8月20号)宣布,给布鲁克林不同地区的住房计划注入3百万资金,用于新建或维修可负担住房。

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给第五大道委员会50万,在日落公园建百分之百的可负担住房,那个地方已经贵的住不起了,我们希望大家能安居。”

他提到,第五大道的社区委员会将日落公园图书馆扩建为公寓楼的计划,可使租金大大降低。

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他们在第四大道的新项目,每套的房租可以降到600美元。对日落公园地区是很难得了。我们会继续听取基层机构的意见,看哪些其他计划我们可以给予资金支持,确保成本不会过高。”

纽约市议会住房委员会主席威廉姆斯市议员也建议华人要积极发声。

纽约市议员威廉姆斯:“可以去找市议员万齐家,他很在行。他不行会去找其他市议员。保持沈默没用的。大家应该惧怕沉默,不应该惧怕发声。会有人帮助他们把声音扩大,改变发生的情况。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也发生在邻居身上。大家一起声音就大,也会有人帮助。”

新唐人记者兰青、邱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