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机敏感 新片《无处可逃》 泰国禁播

【新唐人2015年08月20日讯】随着泰国爆炸案与不安局势,当地已成为危险旅游景点,由007“皮尔斯•布鲁斯南”,与“欧文•威尔逊”,在泰国清迈所拍摄的新片《无处可逃》,在首映会上,就爆炸事件表达慰问,该片将军事政变场景拍得栩栩如生,但因为时机敏感,惨遭泰国禁播,让人更想一窥究竟。

欧文•威尔逊饰演的杰克因工作调派,举家搬迁到东南亚,但他们抵达的第一个晚上,当地总理遭杀害,治安亮起红灯。

好莱坞男星Owen Wilson:“这个故事的主题不是恐怖主义,它是关于一个家庭来到一个完全陌生的文化,忽然间发现周围变得一团混乱。”

杰克原以为是一般的抗议行动,却发现暴动份子只针对外国人下手,士兵冲进饭店屠杀所有的欧美人士。杰克一家人幸运遇见了皮尔斯•布鲁斯南所饰演熟悉当地的老外汉默,并获得即时解救,然而放眼望去,外面的可怕屠杀行动片刻不停,杰克要如何带着家人安全逃离。

首映会上主演们对泰国曼谷案表达慰问。

好莱坞男星Pierce Brosnan:“我有朋友住在曼谷,那里也是我最喜欢的拍摄地之一,这是一个惨剧,我会惦记着那些正在受苦的人们并为其祈祷。”

剧组拍摄时也正巧碰到泰国的反政府示威。

好莱坞男星Owen Wilson:“我们在那里的时候正赶上在曼谷的示威,然后军队接管了局面。”

女主角蕾克•贝尔难忘东南亚特殊的人文环境。

好莱坞女星Lake Bell:“既使是去市场买牛奶等经历都是种文化体验。”

《无处可逃》将于8月26日跟北美观众见面。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