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野火肆虐 200军人将加入救援

【新唐人2015年08月18日讯】周二,美国俄勒冈州、爱达荷州、华盛顿州和加州的山林野火仍在不停燃烧。华盛顿州的野火已经烧了3天,有上千居民撤离家园。本周末,200名美国现役军人将加入救援扑火。

华盛顿州中部奇兰(Chelan)和麦克尼尔峡谷(McNeil Canyon)大火,烧毁了3万8,793英亩林地,只有30%的火势被控制。当地75栋住宅和商业用地被烧,3千多居民离开家园。

加州北部的大火包括7个燃烧点,已经蔓延了3万英亩,65%的火势被控制住。

爱达荷州东南部超过28万3千英亩林地烧毁,目前90%的火势得到控制。

公共信息处官员Dave Boyd:“有很多消防员整装待发,直升机在一旁待命。我们有信心控制火势,未来还需要一些时间观察。”

公共信息处官员Robyn Broyles:“我们到这里已经快一周了,今天还有900名消防员在冒险扑火。过去的6天,没有任何人伤亡。”

爱达荷州波伊西(Boise)国家林火协调中心要求联邦政府派遣200名军人协助救灾。

目前,西部地区已经部署了2万9千多名消防人员,其中大多是一线地勤人员。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