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只老虎脱离民宅 竟赢奢华享乐生活

【新唐人2015年08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3只大老虎脱离民宅,没被送到马戏团,也没被放归山林,而是被送到德国西南森林地区一处废弃的前美军军营,享受起奢华的生活。

占地34亩的栖息地,装备了多个游泳池,有用木头搭建的凉棚,还有可以用来纾解压力的橡胶球,一栋前修车大棚改建的房子,住进如此奢华的德国最先进的大型猫科动物避难所,3只从民宅营救的老虎,或许庆幸自己脱离民宅,迎来一片新天地。

NBC8月16日报导,动物慈善机构Animal Species新近揭幕的动物避难所,位于德国靠近法国边境的西南部森林地区。这里最初是纳粹创建的基地,二战后由美军在这里驻扎,之后随着美军在欧洲逐步减少驻军,这里被荒废。如今这里成了大型猫科动物的乐园。

2岁的拉卡(Cara)如今在避难所的专属游泳池纳凉,它一度在意大利那不勒斯一家农场被关在一个只有64平方英尺(5.95平方米)没有窗户的地方。它被营救后,被送到这处动物避难所,与一对14个月大的双胞胎老虎Bela和Shahrukh做邻居。

老虎双胞胎Bela和Shahrukh现在最喜欢躺在避难所的阴凉地,看着远处的山羊悠闲的吃着草。它们之所以能够来到这里,是因为之前营救下它们的动物保护组织没有能力为它们提供足够大的地方容身。

老虎通常可以活到26岁,每天的食量多达11磅(约5公斤)肉。

这处大型猫科动物避难所,尽管室外供猫科动物戏耍的空间足足有1.6万平方英尺(约1486平方米),但预计很快会“猫满为患”。目前,仅在德国的马戏团,就有至少150只猫科动物,包括狮子、老虎等,此外,还有私人饲主养着至少19只这种大型猫科动物当宠物,而过去这些年不断传出大型猫科动物伤害马戏团的驯兽师或私人饲主的消息。

避难所是由动物保护组织Vier Pfoten捐赠,花了数年,斥资120余万美元修成,目前避难所最大的难题是,如何将这些已经被人类饲养已久的动物野生化、自然化,因为只有这样,它们才可以被放归自然,去做山林之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