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盒设计融入插画 喜憨儿月饼展童趣

【新唐人2015年08月16日讯】经济不景气,影响弱势团体的月饼礼盒销售量。今年喜憨儿中秋礼盒,特别将国际知名的插画作品,融入包装设计,营造幸福喜悦的梦想氛围。

柯薇塔老奶奶色彩缤纷的插画,让今年的中秋礼盒充满童趣。喜憨儿基金会将捷克插画大师赞助的插画作品融入礼盒的外层设计,呼应憨儿的纯真童心,传达幸福喜悦与甜蜜。

喜憨儿基金会新竹分事务所主任颜鸿吉:“捷克老奶奶,她是获得安徒生插画的一个终生成就的一个认证,所以她的作品放在我们的一个包装上面,非常符合我们喜憨儿要呈现的一个,纯真还有希望的一个感觉。”

成立烘焙坊将近20年,提供喜憨儿不少工作机会。基金会也透过善心企业的响应,将订购的月饼送到偏乡。受帮助的太平国小学童,专程来到发表记者会现场,与憨儿们一起演奏,表达对各界的感谢。

喜憨儿烘焙屋员工小筠:“感觉很开心。”

建设公司董事长郑秀勋:“希望能够抛砖引玉,引起那个企业界的注意,能够来共襄盛举,一份情两份感动,郑秀勋个人也捐赠500盒月饼,送到部落。”

新竹县长邱镜淳:“感谢我们邮局以及企业界的、建筑界的好朋友们共襄盛举,让我们喜憨儿的基金会也好,他们的喜憨儿的小朋友也好,做每一个工作岗位上都做得很开心。”

除了传统口味月饼,今年也加入健康元素,推出亚麻仁土凤梨酥、和符合年轻人口味的北欧松塔等等,期待争取到更多订单。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秋霞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