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人见证法轮大法好(上)

【新唐人2015年08月15日讯】(明慧网电)李洪志师父自一九九二年至一九九四年在全国各地讲法传功,尽管因各种原因师父未能到内蒙古亲自传法传功,但大法的超常、神奇、美好以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很快传入了内蒙古,并且迅速传遍城乡牧区。

法轮大法福泽了内蒙古人,内蒙法轮功学员与明真相的普通民众共同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即使在江泽民邪恶集团和中共相互利用疯狂打压法轮功的日子里,依然有众多善良民众,在了解真相后走入了大法修炼中,其中不乏公检法系统和610人员的亲朋好友,以及曾经在610工作过的人。例如某单位的一个局长亲自找到法轮功学员说,法轮功是个了不起的功法,恳请法轮功学员教他妻子炼法轮功。

自一九九二年法轮大法洪传以来,大法创造的人间奇迹在内蒙古多的数不胜数。许多未修炼而认同或念诵“法轮大法好”的人也能大病痊愈,得以重见人生的希望和光明。

“重症肌无力”的八旬老人绝处逢生

一位老人在八十二岁那年,因患椎管狭窄、重症肌无力、胃病、肺心病和“血液粘稠”病等导致瘫痪而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尤其“重症肌无力”是医学界的疑难病,目前无特效药可治。

当时这位老人全身无力,眼皮下垂,两只脚抬不起来,只能在地上拖着走,一次只能走两、三米远,上床只能往上爬,爬到哪坐到哪,再也动不了;自己的内衣自己脱不了,一件上衣得脱半个小时;吃饭时嘴无力只能张一个小缝;肌肉无力解不了大便,八、九天吃一次泻药,吃完药,粪便自己往外流,吃一次泻药少则便五、六次,多则便十几次二十几次。最后病重瘫痪在床,卧床一年半。她的两条腿都弯成九十度,伸不开。膝盖上的筋聚个大疙瘩。小腿肌肉全都萎缩了,只剩个干腿棒,皮包着骨头,皮拉起来老长。身体两边垫的高高的,身体向左右翻动只有九十度回旋余地。全身疼痛,生不如死。老人经常求子女给她买安眠药,她想死,不想受罪了。

这位老人的女儿修炼大法后,把大法师父的讲法下载到MP3上,让老人也听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还给她录了明慧电台播放的语音文件“大法洪传”、“善恶一念间”、“神传文化”、“传统文化”等等。老人躺在床上每天都听,渐渐的,她明白了法轮功是什么。

“善恶一念间”中的小故事里,有很多疑难病患者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康复的,这些故事对老人启发很大,她每天也无数遍的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半个月后,她可以一边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边拽着绳子自己坐起来了。她的子女在窗户上给拴个布绳,绳上系很多疙瘩,目的是让老人自己练习往起坐。这以前都是保姆拉她起来。

卧床一年半的老太太,居然自己能起来了,全家人兴奋不已。 后来老人能推着椅子在里外屋来回走了。

以后老人开始炼法轮功了。现在已经八十五岁的老人已完全恢复正常,满头白发有一半变黑了,皱纹减少了,生活完全自理,而且能到户外活动、买菜、做饭。认识她的人都问:两年没见你了,你到哪去了?她就讲自己得病、炼功痊愈经过。邻居都说:法轮功太神奇了!这老太太返老还童了。

修炼使人年轻化 善良宽容

这里说的也是老年大法弟子的故事。

修炼大法前,她抽烟喝酒多年,把自己的身体搞的不像样子,整天有病。百般求医问药都没有什么用。由于长期睡不着觉,她面色苍老、皮肤枯焦,十八年前,她只有三十七岁。有一天,她去河北参加外甥女的婚礼,在车站遇到一个满脸褶子的中年男人跟她打听时间:“大娘,现在几点啦?”听到这人管她叫“大娘”, 她心里一激灵,顿感悲凉,难道自己有这么老吗?就没好气的反问那个男人,你多大岁数啦?你管我叫大娘?他说四十岁了,她发狠的说:“我才三十多岁!”他乐了,她哭了。

回到家里,她对着镜子看了又看,怪不得人家四十多岁的人管她叫大娘,原来三十多岁的她已经像个六十多岁的人啦。

她现在奔六十了,还在工地、建筑队干瓦工活。瓦工活是个力气活,她砌墙垒砖一点也不次于年轻人。因为她手快,有时干的比一般男工都多,所以挣钱也多。别人干一天活累的不行,她照样炼功学法,精神头之足让那些年轻男瓦工都羡慕。

有一回,她在砌自来水井。一个瓦工管她叫老妹。她问:你多大岁数了,管我叫老妹?该瓦工说四十多了,眼看就五十了。她说我都快六十岁了,你能管我叫老妹?瓦工瞪大了眼睛,老半天才说:“你真有这么大岁数啦?”他一是惊异于这么大岁数的老太太,还能干瓦工活;二是惊异于她这么大岁数了,看上去也就四十岁。她说她是修炼法轮功后才变得这么年轻,因为法轮功是佛家大法,是性命双修的功法,既要炼功锻炼身体,又要修心。

这个瓦工说:“原来法轮功这么好啊!那我也想学。”

二零一一年九月份,这位法轮功学员和老伴骑摩托车去煤场买煤,走到半路上,正转弯时,从后面开过一辆皮卡车,把老俩口撞出去三、四米远,摩托车已经被撞的变形,车身都像个豆角形状了,两个人的帽子也飞出去十多米远,重重地摔在地上。

肇事的司机怕讹他,自己从后面撞了人竟然埋怨他俩骑车不看路,又说是路太滑如何如何。这时从对面又开来一辆车,也是一辆皮卡车,下来五个人,他们看出了问题,对那个肇事司机说:“咱们都是开车的,一看就是你的责任,都怨你,你还辩解什么呀,还不赶紧把人家送医院去?”

那个肇事的司机知道自己理亏,把这位老学员扶了起来。没等他讲话,老学员就说:“我没事,我不会讹你,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我没事。”这个肇事司机连声说:“谢谢!谢谢!

炼法轮功 家庭和谐美满

邪党对大法的迫害,直接导致众多幸福家庭妻离子散,甚至家破人亡。文中的这位法轮功学员叫新新。新新被非法劳教回家后,家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丈夫开始酗酒,打人骂人,每天就像是疯了似的,变得几乎没有人样了。与社会上道德败坏的人一样,吃、喝、嫖、赌、抽样样干,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

新新用大法中修炼出的慈悲孝敬婆婆,善待丈夫。婆婆逢人便说“这个儿媳妇就像自己的闺女一样,可孝顺了。”

新新真心体贴自己的丈夫,不说伤他自尊心的话,不做使他难堪的事。因他酗酒,孩子对他也不像以前那样的尊敬了,新新就教育孩子说:爸爸在外面工作很辛苦,社会压力也大,他很不容易。他原来很善良,他并非生来就是个坏人、恶人,是现在社会的环境不好,才使他变的没形没样的。她让孩子一定要理解爸爸的不易。

新新的丈夫每次喝完酒回到家以后,都是眼睛半睁半闭的那样看着她,只要她做的使他稍不如意,他就要发作了。那时新新就对自己说:师父要我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我要善待他,要用慈悲心去对待他。所以不管他说什么做什么,新新都不动心,给他端茶倒水,问寒问暖。

渐渐的,新新的丈夫变了,在法轮功学员大善大忍的感召下,也走入了大法修炼,一改过去的所有恶习。接着婆婆、孩子也都走入了大法的修炼当中,兄弟、妯娌们没有一个反对大法的。

新新的全家人都用真善忍的要求自己,再没了打仗吵架的事。

(待续)

文章来源:明慧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