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5亮相 8月21日上线

【新唐人2015年8月13日讯】 三星今天(8月13日)发布了两款新手机Galaxy Note 5和 Galaxy 6 Edge+。其实,真正的主角是Galaxy Note 5,因为Galaxy Note 5是热销Galaxy S6 Edge的加强版,下面马上看看Galaxy Note 5都有什么新功能。

Galaxy Note 5的外观与以往的Note系列有所不同, Galaxy Note5与Galaxy S6看齐,拥有金属和双面玻璃面板的圆滑机身,而不是塑料和假皮革。而过去Galaxy Note不受欢迎的主要原因,是不易掌控,这次一体化机身,和背面的圆滑处理也让其更有手感。不过,Note系列不再支持更换电池。

这款 Note5有着 5.7英寸(14.5公分)QHD Super AMOLED大显示屏,16MP 主相机(可以 YouTube 直播了)以及 3,000mAh电池。但是因为外壳更薄,对比去年的Note 4更显轻盈。

Note继续配以S Pen,但是笔的设计上又动了新脑筋。只要把笔轻弹出来,就会快速开启快速笔记模式,屏幕全黑,直接可记。

复制长截屏,也是Note 5 推出的新功能,更容易记录下长长的列表。

硬件方面,Galaxy Note5搭载更高阶的处理器,都选用了八核Exynos 7420处理器(2.1GHz x 4 + 1.5GHz x 4),4GB Ram内存,存储空间以32G起步。

操作系统是Android5.1.1,并拥有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机以及4GB的记忆体。若和Galaxy Note4的功能相比,37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以及3GB记忆体,Galaxy Note5在性能上的确提升不少。加上无线充电120分钟,比之前快了一小时。

(新唐人记者嘉曼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