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即将开赛 选手食谱抢先尝

【新唐人2015年08月13日讯】今天在纽约中央车站的范德比尔特大厅中,由美网协会和美网公开赛官方合作伙伴李维餐厅(Levy Restaurant)共同主办,向民众开放免费品尝活动,我们一起来了解。

一年一度的美国网球公开赛这个月底就要在纽约开赛了,那么大家想不想知道选手们在比赛期间都会吃到哪些食物呢?今天我就提前为大家曝光其中的一道菜。我手上的这款迷你汉堡,叫做Hills Country Barbecu,我们现在就来尝尝它的味道,嗯真的很不错!

今天主办方特地请来主厨Jennifer在现场亲手制作美食,为民众提供4款食物,包括黄油龙虾卷,鸡丝蔬菜沙拉,烟薰冷火腿面包,以及烤牛腩迷你汉堡。

展区内人们大排长龙,期待能尝到为美网选手特制的美味佳肴。

纽约客:“非常好吃。”

Madonna Ascher:“食物很好吃啊,我很喜欢,我尝了龙虾卷和熏肉汉堡,还有这个很棒的矿泉水,很美味。”

Gale:“哦我还没意识到我可以吃到和选手同样的食物,很有意思,食物也很不错。”

每年,美网公开赛会吸引超过70万球迷,主办方也致力于为赛事提供创新的餐饮体验。

今年的美网公开赛,将于本月31号,在纽约的美国国家网球中心举办。

新唐人记者楚玉、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