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蒙和阿弗莱克为《绿灯计划》造势

【新唐人2015年08月12日讯】8月10日晚,好莱坞巨星马特•达蒙和本•阿弗莱克为真人秀节目《绿灯计划》(Project Greenlight)在洛杉矶宣传造势,大家也关心刚离婚的阿弗莱克过得如何?

本•阿弗莱克与马特•达蒙这对好友以制片人身份跟大家分享他们的真人秀节目《绿灯计划》(Project Greenlight)。让观众看到一部影片如何诞生,最终胜出的新手导演的作品,还能跟大家见面。

达蒙更回忆在1996年拍片时,他就有制作这个节目的想法。

好莱坞男星Matt Damon:“能把事情记录下来会很有趣,拍电影时剧组里常发生很有趣的事。”

“因为压力很大,必须快速做出许多决定,且每下一决定都必须冒险尝试。”

片中将筹备影片、选角、怎样用有限预算完成规划、一直到后期制作的全过程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两人也希望能培育更多的电影人与导演。

本•阿弗莱克与珍妮弗•加纳刚离婚一个多月。达蒙说,8月15日要过生日的阿弗莱克现在的心情还行。

《绿灯计划》全新的第四季将在9月13日跟北美观众见面。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