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镇模演活纯情男 新唐人专访显幽默

【新唐人2015年08月11日讯】韩星朱镇模在韩剧《奇皇后》、《亲爱的恩东啊》中,饰演纯情男的角色,备受观众喜爱,朱镇模接受“新唐人”节目《韩流世界》的专访,访问中不时爆出,出其不意地回答,不同于银幕形象展现朱式幽默。

韩星朱镇模:“大家好 我是朱镇模”

在韩剧《奇皇后》扮演痴情高丽王,王裕,受到观众的喜爱。紧接着在电影剧《亲爱的恩东啊》饰演现代版纯情男,20年来始终爱着自己的初恋情人,朱镇模接受新唐人专访,也被问到私下的他,是否也是个纯情男?

《韩流世界》主持人慧秀 VS. 韩星朱镇模:“朱镇模 现实中你会像你的角色那样 属于纯情派吗?如果我这个人真的那样纯情的话,我可能不会在这里。”

一脸正经地回答,朱镇模竟然说出,超乎想像的答案。

《韩流世界》主持人慧秀 VS. 韩星朱镇模:“在我的心中,希望那样纯情的爱一个女人,但实际上是不可能的。噢?我刚才说什么来着?现在你应该说,还是可能的!对啊,这个角色和你本人一样的话,我觉得是可以的,所以我才能演好这个角色。”

在韩剧《亲爱的恩东啊》饰演寻找初恋情人的主人翁,主持人也问到,现实生活中,朱镇模有没有想寻找的人。

《韩流世界》主持人慧秀 VS. 韩星朱镇模:“在现实生活中,你也有想见面的人吗?你想要听一个搞笑的故事,还是要听正常的故事?两个都说来听听!”

朱镇模坦承,自己的确有很想见面的人。

《韩流世界》主持人慧秀 VS. 韩星朱镇模:“真想见面的人,就是偷拿走我的钱的人。啊!很多吗?这是一个充满危险的世界。”

朱式幽默逗得主持人憋不住笑意,接着换主持人出招考考他的中文。

《韩流世界》主持人慧秀 VS. 韩星朱镇模:“我们说中文吧 怎么样 朱镇模你的名字 有一点像中国明星的名字,朱镇猫,不是 朱镇 你的中文名字怎么说来着 不是不是 我不要。”

常演充满男子气概的角色,但私下的他却喜欢开开玩笑,透过新唐人专访也看见不同于以往银幕形象的朱镇模。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朱镇模专访的完整视频:

======================
更多的韩流资讯:

NTD 韩流世界: HallyuWorld.ntdtv.com
Facebook 专页: Facebook/EstarKR
YouTube 频道: YouTube.com/HallyuWorldOfficial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