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谱夫妻回家庆父亲节 独留3子在家挨饿

【新唐人2015年08月11日讯】为陪同现任妻子回南部庆祝父亲节,台中一名宋姓爸爸,竟将与前妻生的3名未满12岁的小孩留在家中近2天。警方获报后查访,3名小孩看到警察叔叔,直喊“好饿唷”。

宋男与妻子出门时,未给饭钱,也没有准备食物,3兄弟一整天仅中午合吃一份50元爱心便当。夫妻俩原打算昨晚回家,3兄弟至少会饿四餐。

警方获报查访后,3名小孩,最大的11岁、最小的仅3岁,小朋友一看到警察叔叔,纷纷表示“肚子好饿唷”。警方遂将他们带至派出所并供应泡面。

警察通知3名小孩的父母亲后,才发现,原来宋男与前妻生下3个小男童,因故离婚后,男子又再婚,这次为了与现任妻子返回台南过父亲节,因怕麻烦,竟然把3名孩子留在家中。

宋男在警讯时说,自己长期失业,无法带这3个小孩,现任妻子也不愿意带,同意小孩被安置、甚至希望延长安置。警方当场痛斥:“竟有这样不顾小孩的父母!” 网友则痛批:“只会生不会养,根本没资格为人父母!”

中市家暴中心主任侯淑茹说,宋男曾把六岁以下孩童留在家中,今年六月遭裁罚,如今累犯,社会局将依《儿童及少年福利与权益保障法》,开罚三千到一万五千元不等罚锾,且会要求对方执行亲职教育,直到改善亲职照顾态度为止。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