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绝命毒师”溶尸 3法国学生被控告

【新唐人2015年08月10日讯】法国3名学生因吸毒后,开始贩毒给其他同学,其中2人向拖欠毒款的女同学布尔索要债不成,愤而打死她。并学美国影集“绝命毒师”(Breaking Bad)企图溶尸灭迹,因事迹败露,2人因谋杀接受调查。

英国“独立报”报导,23岁女子布尔索(Eva Bourseau)被打死后,2嫌疑人将尸体浸在塑胶容器内,之后2人表现镇静,接下来2天多次回到公寓查看尸体状况,还更换空气清新剂来掩盖尸体渐渐腐烂的气味,并将财物洗劫一空。

布尔索的母亲因女儿不接电话,担心的跑到位于法国南部土鲁斯(Toulouse)的公寓,发现女儿陈尸桶中。

据检方消息人士,3名嫌疑人中,有2人是20来岁,1人19岁。他们对警方供称,他们是想模仿“绝命毒师”中,化学教师与1名前学生杀害对手后,使用硫酸溶尸的场景。

报导说,“绝命毒师”里有强调要用塑胶桶,因为硫酸会腐蚀金属。3名男学生于是购买“硫酸与塑胶桶,把尸体浸在其中溶解”。

两名嫌疑人正因谋杀被控告。第3名男子被控同谋。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