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5年08月08日讯】下面请看3则法拉盛社区简讯。

1. 新唐人进社区 福寿老人中心健康资讯

由本台主办的夏季系列健康咨询会,今天来到法拉盛福寿老人中心。特邀资深专家、亚平会社区外展总监冯郁雯女士,主讲政府红蓝卡及白卡福利。张浩医学博士,还在现场讲解了“骨质疏松的预防和治疗”。老人们听得聚精会神,都表示收获很大。

2. 亚太公共事务联盟实习生毕业礼

今天傍晚,由“亚太公共事务联盟”和纽约中华总商会主办的“2015暑期实习生毕业颁奖典礼”在法拉盛飞越皇后牡丹厅举行。由亚太公共事务联盟选送实习的学生,多位在国会议员、州议员和市议员办公室实习,他们在毕业典礼上都表示,收获很多。

3. 大纽约地区侨胞关注台湾总统大选

台湾的总统大选战火纷飞,在海外,各方的支持者也相继成立了后援会。继纽约王宝铭召集的“大纽约洪秀柱竞选总统后援会”成立,今天中午,由汪涵万等发起的“中国文化大学暨东北密苏里州立大学”洪秀柱后援会成立,多位侨胞出席表示支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