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生律师深夜被15警带走 妻子曝内情

【新唐人2015年08月07日讯】8月6日晚,余文生律师被北京警察撬门进家带走,余文生律师妻子许艳透露内情。

8月6日晚23:15左右,据余文生律师妻子许艳说,北京警察野蛮撬门进入家里进行搜查,开门一瞬间,把余文生撞倒在地,不知受伤情况!

随后,余文生律师被以寻衅滋事罪为由遭警察戴手铐带走!

许艳透露,现场只有两个穿制服的警察,警号分别为044448和044482,其余约15人均是便衣,有一个是女的,还有一个是八角派出所所长。

因为他们没有出具搜查证,许艳要求他们提供搜查证,他们便态度十分恶劣,野蛮硬搜。当着许艳的面不断把孩子驱赶到其他房间后进行大肆搜查,行为十分蛮横的打开电脑,整个屋内到处翻找。

搜查至23:50分,警察拿走一台电脑、电脑线、U盘、光碟后撤离,没有给出扣押清单。

门锁也被撬坏,无法锁上。许艳表示,她和孩子受到惊吓,一夜无法锁门睡觉。

许艳呼吁:“请大家关注余文生律师和我的家庭!!!它们要想抓人,随时可以抓任何人,我们这个家庭将和它们死拼!现在我将处理余文生律师的一切事务!”

许艳还留下电话说,如果我被抓,请找我弟弟,电话:13773939590

余文生哥哥电话:13901080402

急请人权律师明天去会见余文生。愿意代理的律师请联系我:13718826079、1770121786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