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风》首映场爆满 彭于晏新娘抱始源

【新唐人2015年08月06日讯】由亚洲男神彭于晏、Super Junior崔始源为所主演的热血电影《破风》即将在台湾上映,参加台北的首映礼,和大家分享电影拍摄的甘苦。

万众期待的男主角彭于晏崔始源,一走入红毯,现场近千名的热情影迷的欢呼声、尖叫声,直逼小巨蛋演唱会声浪,让现场high到最高点。

很久没在台湾拍戏的彭于晏,对于这次能在故乡拍摄感到非常开心

《破风》男主角彭于晏:“这一次是最开心的一次,因为去年我们大家在台湾拍了三、四个月的时间,电影的三分之二都是在台湾拍摄的,所以相信大家会喜欢导演这个作品,让全世界都看到我们宝岛的美丽,用速度看见台湾。”

会选择台湾为主要拍摄场景,也是因为林超贤导演念念不忘台湾浓浓的人情味。

导演林超贤:“我们很久以前在高雄住了两年,当然最念念不忘的就是台湾所有人的热情。”

另一名男主角韩国演员崔始源,这次来台做宣传,不但全程讲中文展现诚意,所到之处都有影迷们所应援的美食伺候着,让欧巴可以感受到台湾满满的爱。

韩国演员崔始源:“大家好!我是爱台湾的男星崔始源。”

现场主持人起哄要彭于晏抱起崔始源,象征扛起台湾票房。

首映结束后,导演林超贤,再度带领演员彭于晏、崔始源和欧阳娜娜一起现身放映厅,感谢影迷的力挺支持,崔始源也展现欧巴的魅力,和影迷互动超有默契。

韩国演员崔始源:“妈妈打电话叫我,回家吃饭,所以我先走了。”

历经15年,导演林超贤终于圆梦的作品《破风》,期望能够在拍摄场景最多的台湾,开出亮丽票房。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陈良翰、陈本瑛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