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内阁成员访洛 会见小企业主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讯】奥巴马内阁成员孔特拉斯•斯威特(Maria Contreras-Sweet)联手联邦国会众议员赵美心,8月4日在帕萨迪纳的创新实验室(IdeaLab)举办了一个面向小企业主见面会,吸引上了上百名本地小企业家出席。

许多人选择创业,但经营小企业并不那么容易。这些小企业主有的刚刚起步,有的已经小有收获。

拓展应用程序公司CEO Skye Van Raalte-Herzog:“2008年的时候我手拿着智能手机,我说这是便携式电脑,未来会人手一个,瞬间我就有了开始开发手机应用程序的主意。”

像Skye这样想获得帮助和机会的小企主不在少数,他们中不少人申请了联邦小企业署的低利息贷款项目。

美国联邦小企业管理署署长Maria Contreras-Sweet:“最近很多小企业主到银行申请联邦小企业署的贷款,我们很忙,这很棒,这样的问题是好消息。”

她说,随着美国股市的增长,失业率从9%降到5%,小企业对这连续63个月的就业增长功不可没。而几个星期前,联邦小企业署SBA刚刚获得国会40亿美元的拨款。

华裔众议员赵美心:“SBA最好的项目就是在圣盖博谷的小企业发展中心,我想让所有人知道,这是非常好的资源,如果你想创业就来吧。”

官方将在帕萨迪纳城市大学和拉文大学(University of La Verne)创办了两个小企业发展中心,为创业者提供免费建议,也帮助他们建立创业计划和寻找资金。

新唐人记者于艳、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