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4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讯】无论是体制内,还是体制外的人,在看到中共真相以后,都声明退出,来看这一期的退党精选

大陆的向栋说:
我是一名来自体制内的普通工作人员,近十年的体制内工作生活让我体会到了,共产体制对人基本人格和尊严的不尊重。
在共产党的体制下,个人只能做一具没有独立思想与独立人格的行尸走肉,或者顺从的奴隶。
通过翻墙使我看到了真实的世界,大大拓宽了我的眼界,以至改变了我的世界观、价值观,同时也让我看到了共产党的真实历史与本来面目。
以前小时候在懵懂状态下加入了团队,工作后又被体制生拉硬拽下稀里糊涂入了党,在此我郑重承诺,本人以实名向栋退出曾经加入的党、团、队组织和其他一切相关组织。

小姚说:
我作为一名非体制内人员,以前入的党根本无益。由于共党的腐败、不为民办事以及我所了解到的天安门自焚假新闻、还有六四等事件,共产党不好,我要退党,把生命献给它之类的誓言作废,自己的生命自己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