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区长拨款 法拉盛图书馆新增电梯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讯】皇后区区长凯兹,周一宣布位皇后区图书馆系统拨款1400万,用于翻新和硬件升级。其中,华人读者最多的法拉盛图书馆,获得275万拨款。这些款项将用在哪里呢?来看报导。

华人读者居多的法拉盛图书馆,获得这次拨款中的275万。

法拉盛图书馆馆长唐诗雅(Donna Ciampa-Lauria):“图书馆有了更多拨款,尤其是法拉盛图书馆。现在我们可以装置一台我们很需要的电梯。”

这笔拨款很及时,目前法拉盛图书馆里只有一部十多年前配置的老电梯,等候时间很长。

法拉盛图书馆馆长唐诗雅(Donna Ciampa-Lauria):“我们这里平均每天有五千人流量,新电梯让人流更顺畅。”

小颈分馆、东法拉盛分馆(East Flushing)也分别获得56万和8万左右的拨款,用于设备升级。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