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Muzik夜总会凌晨传枪声 2死3伤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讯】多伦多展览中心Muzik夜总会星期二凌晨发生枪击案,造成2人死亡,3人被送往医院。

枪击案发生在展览中心的物业Muzik夜总会,一名女子当场死亡,一名男子送往医院后宣告不治。多伦多警方说,两人都是20几岁到30几岁的年纪,3名送往医院的男子,没有性命之忧。

警官弗兰克•卑尔根(Frank Bergen)说,案件发生在凌晨3:30分之前,先是夜总会内部传来零星枪声,然后扩散到大街上。

当时夜总会正在举行多伦多说唱歌手德雷克音乐会(OVO Fest)后的派对,德雷克的音乐会每年都会在露天剧场莫尔森举行。

卑尔根警官说,枪击案发生后,许多警官在现场及附近调查,警方正在调查市中心附近的其他枪击事件报告,看是否与本案有关。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